网站首页>

贯彻二十大精神 践行育训研用 ——我院喜获四项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立项资助

2022年12月22日 12:05  点击:[]

近期,广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 年度普通高校重点科研平台和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经学校推荐,省教育厅组织审核,我院刘锋副教授等四名教师申请的课题获得资助立项,具体立项情况如下:


序号

负责人

项目名称

项目类型

资助额度(万元)

1

刘锋

高容量吸附单宁酸生物基复合材料制备及其处理香云纱染整废水应用研究

重点领域专项

5

2

高南

环境响应缓释型功效药物的包裹研究及在漱口水中的应用

重点领域专项

5

3

徐立国

用于柔性传感器的多功能导电凝胶的研究

特色创新项目

3

4

陈龙文

机动车尾气净化关键催化材料的构筑与应用研究

特色创新项目

3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学院始终坚持人才强院战略,通过组建高水平科技创新研究平台,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持续提升学院整体科研水平,奋发助力学校“双高”和“升本”建设。接下来,学院将继续践行“育训研用”人才培养模式,努力营造更加适合人才和创新发展的优越环境,加快推进学院科研实力再上新台阶。

文稿:陈龙文

审核:刘锋


上一条:我院在第十七届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落实科技强国战略 ——我院喜获四项市级博士后科研经费资助

关闭

Copyright © 2022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轻化与材料学院联系电话:0757-22328597(办公室)0757-22328513(化工教研室)0757-22326952(工检及食品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