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落实科技强国战略 ——我院喜获四项市级博士后科研经费资助

2022年12月22日 11:55  点击:[]

近日,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示了新一期博士后科研经费资助名单。经过严格审核,我院徐立国等四名博士申请的课题获得资助立项,每项资助额度为30万元,立项经费总计达120万元。此前,我院练翠霞博士和高南博士已获同类型资助,截止目前我院已累计获得六项市级博士后科研经费资助。本次具体立项情况如下:

序号

负责人

项目名称

研究领域

1

徐立国

多功能导电凝胶的制备与性能研究

功能高分子材料

2

龙庆武

二维层状膜微结构调控及污染物分离机制

化学工程

3

靳小静

吸附-光热协同催化材料设计制备及应用

大气污染控制

4

陈龙文

环境功能型低温催化材料的开发与应用

功能纳米材料

此次获批项目涵盖我院重点发展学科以及领域热点问题,学院也将继续以完善的流程配合项目开展,以完备的制度鼓励产出更多满足国家战略需求及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科研成果,以优异的科研成绩助力学校“双高”和“升本”建设。

近年来,立足于“育训研用”人才培育模式,学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先后引进多名高层次人才,持续增强学院科技创新能力。下一步,学院将以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科技强国”的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动员全体教职工,依托学院学科优势,发挥高层次人才的科技创新引领作用,持续提升学院科学研究实力,不断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推动学院科教水平高质量发展。


文稿:陈龙文

审核:刘锋


上一条:贯彻二十大精神 践行育训研用 ——我院喜获四项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立项资助 下一条:我院龙庆武博士获2022年省青年基金项目立项资助

关闭

Copyright © 2022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轻化与材料学院联系电话:0757-22328597(办公室)0757-22328513(化工教研室)0757-22326952(工检及食品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