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院在第十七届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2年12月27日 17:18  点击:[]

2022年12月27日,第十七届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评委会公示了获奖作品名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共有5件作品获奖,其中,轻化与材料学院包揽4项,获得专利创新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和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

本届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37所高职院校参赛的15006项参赛作品,最终评出专利创新类一等奖72项,二等奖128项,三等奖200项;发明制作类一等奖65项、二等奖110项、三等奖175项。

轻化与材料学院探索并实施“育训研用”人才培养模式,将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作为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的重要环节。轻化与材料学院学子今年再次在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取得好成绩,标志着这一模式已经成为创新型高技能技术人才培养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切实提高了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


第十七届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获奖作品名单

供稿:彭琦

审核:刘锋


上一条:我院以第一单位在中科院一区《Journal of Colloid and Interface Science》发表研究成果 下一条:贯彻二十大精神 践行育训研用 ——我院喜获四项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立项资助

关闭

Copyright © 2022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轻化与材料学院联系电话:0757-22328597(办公室)0757-22328513(化工教研室)0757-22326952(工检及食品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