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轻化与材料学院开展12月第一轮仪器厂商PK会议

2022年12月12日 16:23  点击:[]

为落实第一O三号主席令和省市政府的相关政策,结合轻化与材料学院教学科研需求,学院积极开展仪器设备购置和更新改造的论证工作。12月8日开展了本月第一轮的仪器厂商线上PK会议,会议由我院院长陈燕舞主持。此次会议由岛津公司xxx率领岛津分析测试中心PS团队对公司生产的XPS和LC-MS/MS做详尽介绍,参会老师们对产品的性能、应用场景以及与同类产品的比较做了深入探讨,为后续相关设备的购置做好充足的准备。

图文:左奇



上一条:轻化与材料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轻化与材料学院联合开展职称专业课公益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2022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轻化与材料学院联系电话:0757-22328597(办公室)0757-22328513(化工教研室)0757-22326952(工检及食品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