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刘焕明院士团队来我院交流指导

2022年06月01日 10:53  点击:[]

5月31日,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北京科技大学顺德研究生院绿色创新中心主任刘焕明教授团队来我院实训中心访问交流,杨小东副校长带队陪同了此次参观接待。

刘焕明院士团队参观了化工楼一楼展厅和各实验实训室,陈燕舞院长、刘锋副院长和路风辉副院长共陪同详细介绍了轻化学院发展历程,功能材料与分析检测应用技术平台建设和运营情况,校企产学研合作成果等。刘焕明院士充分肯定了我院办学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教研合作,推进我院职业本科专业申报及科研工作,提升我院师生科研创新能力。

文:刘锋

图:肖斌斌,路风辉

审核:陈燕舞

上一条: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调研 下一条:“育训研用”结合助力产教高质量发展

关闭

Copyright © 2022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轻化与材料学院联系电话:0757-22328597(办公室)0757-22328513(化工教研室)0757-22326952(工检及食品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