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调研

2022年06月09日 15:15  点击:[]

6月9日,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药学院肖亚聪副院长带队来我院实训中心访问交流,刘锋副院长陪同了此次参观接待。

肖亚聪副院长参观了精密仪器室、各实验实训室和危险化学品仓库,刘锋副院长陪同详细介绍了轻化学院在实验室安全建设、制度管理、信息化建设、危险化学品仓库建设与运营管理、试剂全生命周期系统管理等。肖亚聪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实验室安全建设方面的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在安全方面建设工作。

文:刘锋

图:肖瑞雄

审核:陈燕舞

上一条:名师引领 砥砺前行 || 轻化与材料学院陈燕舞院长主持的广东省“双师型”名教师工作室正式授牌! 下一条:刘焕明院士团队来我院交流指导

关闭

Copyright © 2022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轻化与材料学院联系电话:0757-22328597(办公室)0757-22328513(化工教研室)0757-22326952(工检及食品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