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轻化学子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水处理技术项目化工行业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08月28日 14:53  点击:[]

由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水处理技术项目化工行业选拔赛,在北京市工业技师学院落下帷幕。经过一系列的激烈角逐,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梁钟芳和聂丽媚同学在众多选手们的比拼中出色发挥,表现优异,荣获三等奖,在这个更高更大的舞台上很好地展现了广东省职业教育风采。

本次选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13个省区市的31支代表队,共58名选手参赛,比赛形式完全参照世界技能大赛标准。

63B62

据悉,世界技能大赛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代表了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水平,是世界技能组织成员展示和交流职业技能的重要平台。本届世赛新增了对城市或工业供水和废水处理系统进行管理、监控和维护的水处理技术项目。洁净水资源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化工行业正积极致力于环境保护和环境治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促进行业技术进步和人才培养,为人类创造更加美好生活。

617A2


上一条:环境监测技术专业圆满完成水环境监测与治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高级)认证考试 下一条:环境监测技术专业师资队伍

关闭

Copyright © 2022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轻化与材料学院联系电话:0757-22328597(办公室)0757-22328513(化工教研室)0757-22326952(工检及食品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