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分析检验技术专业 优秀毕业生代表-李嘉伟

2022年07月05日 21:35  点击:[]

李嘉伟于2009年9月入读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并于2012年6月毕业。在校期间,他幸运的成为分析专业的实验室管理员,这样的机会让他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在实验室学习更多化学的知识与检测操作细节及接触各方面的检测项目。

大二学习期间,经历5个月艰苦的训练,逐步提高操作熟练度,他作为学校代表之一参加了2011全国化学检验工大赛。最终他们不负所托取得了全国化学检验工技能大赛(高职组)团体二等奖,而他取得个人一等奖的好成绩,这荣誉不仅属于他,也属于与他并肩作战共同进退的同学及队友,更属于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

2014年8月,参加顺德创培学院组织的顺德区化学检验技师培训班,通过培训及相关评定、考核获得《化学检验工技师》职业资格证书。

他在周大福珠宝贵金属检测中心工作,属于技术研发组。他主要负责部门检测技术研发,实现检测操作自动化等相关工作。

在工作中,他刻苦实践,总结经验,深入探讨火试金检测的原理,通过多次设计实验并分析汇总实验数据,将探讨的结论形成文章《火试金法中银作用的探讨》在《现代测量与实验室管理》期刊上发表。

2015年工作积极向上且在创新技术为部门作出贡献,通过公司评选荣获周大福2015年优秀员工及部门技术委员会“优创之星”

2015年获得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感动校园 自强之星”

2017年担任周大福智学大使匠心计划“智学导师”

工作理念&座右铭:“传承匠心走智造”——21世纪各产业迎来日新月异的发展,行业也面临产业的升级,在工作中也需不断的进行技术创新。珠宝首饰源远流长,工匠精神更是其精髓所在。传承工匠精细工艺,迈步变制造为“智造”的创新之路。



上一条:校外媒体报道——把课堂“搬”到河边!40名青年开启“行走容桂•美化家园”水质监测研学之旅 下一条:分析检验技术专业 优秀毕业生代表-张志

关闭

Copyright © 2022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轻化与材料学院联系电话:0757-22328597(办公室)0757-22328513(化工教研室)0757-22326952(工检及食品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