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强思想·重实践||顺职院青年讲师团成员为我院青年党员讲党课

2023年11月11日 14:30  点击:[]

为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理论学习氛围,轻化学院学生党支部邀请顺职院青年讲师团成员陈益亮老师带领大家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和谆谆教导转化为具体行动和生动实践。

陈益亮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主要篇目《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2015年7月6日),这是习近平同志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讲话的一部分。文中指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最重要的是要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政治性是群团组织的灵魂,是第一位的。保持和增强党的群团工作的政治性,关键是群团组织必须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群团组织作为一个整体,必须把保持和增强先进性作为重要着力点。不追求先进性,就容易成为一盘散沙。群众性是群团组织的根本特点。群团组织开展工作和活动要以群众为中心,让群众当主角,而不能让群众当配角、当观众。

课后,学生党员表示,要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养成信念坚定、本领过硬的优良作风,努力在学习和工作建设上争取新成效。

上一条:轻化与材料学院心委和宿舍长培训 下一条:国防知识挑战赛‖人人心系国防

关闭

Copyright © 2022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轻化与材料学院联系电话:0757-22328597(办公室)0757-22328513(化工教研室)0757-22326952(工检及食品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