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环境监测技术专业圆满完成水环境监测与治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高级)认证考试

2022年12月09日 21:19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等文件精神,推进“1+X”制度试点工作,环境监测技术专业于10月21日完成水环境监测与治理“1+X”职业技能等级(高级)认证线上考试。

本次考试采用在线系统考试,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内容,其中操作部分有水环境监测、自动化控制和安全生产与应急处置3个模块,共计10个项目,抽取4个项目,采用虚拟仿真的方式进行考核。学院工作组从考务组织、人员保障、培训内容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总结,为明年举行的“1+X”认证考试奠定扎实的基础。

我院2020级环境监测与控制技术专业33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认证考试。专业负责人闫志强、考评员吴鹿鸣、教师万晓丹全程监考,教师张浥琨全程巡考。

本次学生考试的通过率为100%。

图、文:吴鹿鸣、闫志强


上一条:我院环境监测技术专业负责人参加环保行业直联活动 下一条:轻化学子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水处理技术项目化工行业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22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轻化与材料学院联系电话:0757-22328597(办公室)0757-22328513(化工教研室)0757-22326952(工检及食品教研室)